发展聚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发展聚焦>>正文

我校与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下午,我校与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在晋祠宾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院长高福,我校校长赵春明,副校长赵水民,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申跃华、韩忻彦、高山、王杰、仝舟等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说明: http://news.sxa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9/22/2blc4frso2.jpg

双方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启动大会相关精神的背景下,为推动山西经济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双方一致认为,建设山西“农谷”作为省级战略,是山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山西农谷科技创新城建设、打造现代农业创新高地、提升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水平是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确保山西农谷建设顺利推进、增强农业发展动能的重要保障。双方决定以山西农谷科技创新城建设为抓手,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在共建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山西农业大学分院、相关领域互聘专家、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合申报国家重大或重点科技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山西农谷建设发展。

科技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