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与高水平大学合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学院:

为更好地落实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水平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用好高水平大学优秀办学资源,有效对接我校发展需求,推动综合改革取得成效,现将合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内容

(一)学科建设

每所大学的合作协议中均确定了拟开展合作的优势和特色学科(详见附件),请相关学院立足本学院对应学科,认真研究本学科在学科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可与合作高校共建的内容,提出可供组织实施的合作项目。

(二)科学研究

每所大学的合作协议中均明确了1-2个拟进行共建的重点实验室(基地)(详见附件),请相关学院认真研究双方现有工作基础,与合作高校相关团队确定实验室(基地)的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确定科研团队,科学制定主要工作规划与预期目标,提出可供组织实施的合作项目。

二、项目申报形式

此次合作均以项目形式进行,项目申报时请确定项目名称、项目内容、所需经费和合作基础等。在形成项目的过程中,请充分与拟合作高校相关学院和团队进行沟通交流,并在本院内充分酝酿,确保所提项目的可操作性,确保所提项目切合自身发展需要,能使本院相关学科提质升档。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填报。

(二)请各学院于2019年3月6日前填写《与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交回,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伟

电 话:0354—6285100 电子邮箱:sxndfzgh@163.com

地 址:韩氏楼104室

发展规划处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