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山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4: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

关于开展《山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

中期检查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的监控与检查,进一步推进目标任务的落实,学校决定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面梳理“十三五”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 “十三五”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此次开展中期检查工作旨在了解规划实施进度,明确影响规划实施的各类因素,进一步推进目标任务的落实。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仔细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内容,认真总结“十三五”以来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情况和成效,全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国内外形势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精准分析,务求实效,高质量完成总结工作

(一)职能部门主要任务

各职能部门对照《山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分解表》(附件1),就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诉求等作详细说明,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2)。

(二)各学院主要任务

各学院要参照本学院制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具体任务目标,就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诉求等作详细说明,并按学院发展规划目标逐项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2)。

三、材料报送具体要求

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由发展规划处牵头推进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表格填写工作,纸质版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和支撑材料一并于11月23日前交回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殷可敏 联系电话:6285100

办公地址:韩氏楼104

邮 箱:sxndfzgh@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