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合作部一行赴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发展规划部门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能力和水平,7月16日上午,规划合作部部长方亮一行赴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两所高校发展规划部门,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发展规划处的机构设置、功能定位、工作特色以及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校调研人员与上述高校发展规划部门的领导和老师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分享了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经验、我校合署改革的前期工作;深入探讨了高等教育研究、院校对比分析等在发展规划中的作用;就“十四五”规划筹备,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们与兄弟院校规划部门加深了了解,学习了对方在“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规划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