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聚焦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发展聚焦>>正文

我校5个新增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5日,我校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在实验大楼园艺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工业学院、运城学院等8所高校12名相关领域评审专家、教务处和相关学院领导以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会议并致词。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思路,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要求各专业要认真领会评审意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会上,森林保护、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物流管理、应用化学五个专业负责人向评审专家作了详尽汇报。12名专家组成两个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问题、查阅资料、师生座谈等环节对五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专业实验室、课程设置、图书资料、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审。

通过评审,专家组对各专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森林保护、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物流管理、应用化学五个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要求,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个专业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从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对五个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