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各单位统计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报送各单位统计工作人员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育统计工作,使我校统计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我校出台了本校的《统计工作管理办法》。根据该办法,请各单位确定本单位统计工作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以利于今后各项统计工作的开展。统计工作负责人须由本单位负责人担任,统计工作人员需承担本单位各项统计资料收集和报送的责任,请各单位选择熟悉相关情况的同志担任。

请将下表填好,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在9月5日前报回发展规划处办公室(韩氏楼104)。

联系人:王伟,6285100,18903541982

发展规划处

2018年8月30日

 

单位

统计负责人

职务

联系方式

统计工作人员

职务

联系方式

 

 

 

 

 

 

 

 

 

注:相关信息直接填写在此表上即可,联系方式请留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

 

单位负责人: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