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综合改革月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根据山西省教育厅2018年1月23日《关于报送高校综合改革有关材料的通知》的要求,请各有关单位自2018年3月起,报送综合改革月报材料,上报时间为每月8日,如逢法定节假日,则提前到放假前2-3日。

按照教育厅要求,综合改革月报内容应为当月完成的改革任务,并提供文件等支撑证明材料原件。月报材料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完成,经各单位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至发展规划处(含电子版)。

附件:综合改革月报材料格式要求

联 系 人:吴凯晋 王 伟 联系电话:6285345、6285100

邮箱地址:kaijin.wu@163.com 办公地址:韩氏楼103、104

山西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2018年3月26日

附件:综合改革月报材料格式要求

XX单位综合试点改革专题月报

(XX年XX月)

一、按照改革任务第X条“XX”中关于“………”的要求,经XX会议研究通过了XX文件(文件号),实施了“……”改革措施,完成了“……”改革内容,实现了“……”的改革效果。

二、………

三、………

支撑材料:专题月报文件原件等证明材料。

例:按照改革任务第四条“完善学术事务决策咨询制度”中关于“提高学术委员会建设水平,健全学术委员会会议制度”的要求,经山西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农大办字〔2017〕26号),对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并责成科技处按照《山西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完成换届工作。山西农业大学于2017年12月26日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进行了换届,并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完成了“健全学术委员会会议制度”的改革内容,实现了提高学术会员会建设水平的改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