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5:50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点击率: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秀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全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就学校综合改革前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综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就改革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希望学校所给予的支持等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孟秀祥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势在必行,省里对高校综合改革工作也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现在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已经批复了我校综改方案,明确了改革内容,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拿出明确的实施时间表,迅速推进,真抓实干,确保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孟秀祥副校长最后强调,深化综合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大家要发挥内生动力,加强重大改革事项的统筹协调,各部门精诚合作,以改革促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财处、实验设备处、研究生院、外事处、校友办、“三农”服务中心、农谷科创城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